白霖@巴巴托斯冲鸭

 超短篇小甜饼,人物ooc加垃圾文笔,cp羽枭,其他人什么关系看你们喜好。

故事前提:两个人去稻妻玩完回来,找骑士团的人在天使馈赠聊聊天。

灵感来源是一篇bl向漫画。

 

 

“哇,这么多烟花!”
“哼,这个仇我记下了。”(是烟花,开心,不行不能让安柏看出来)
“诶!?什么?”
“哼”


“本来给你批假就是让你和迪卢克前辈出去放松的,结果还让你们带这么多烟花回来,真是破费了。”琴有些愧疚的说。“哈哈,这没什么的,反正迪卢克老爷有的是钱。”听到这句话迪卢克瞪了旁边的人一眼,回馈给他的是一个十分欠揍的笑容。
“啊,安柏和优菈已经跑出去了,凯亚你和前辈不去看吗。”
“我们在稻妻已经看过了,就不去了,在这里等你们就好。”
“好,我知道了,丽莎你带火柴了吗?”
像是魔女装扮的女人笑了笑“没有,不过小安柏不是在嘛。”
“嗯,也是,那凯亚、前辈我我们也出去了。”
“bye~哎?琴,等一下你头发散了,我帮…”听着逐渐远去的声音迪卢克想要去拿旁边人的酒杯,却被先一步拿走。
“你的酒量还是不要喝了。”
“后天有晚宴,就当是提前练习了。”
“我会帮你挡酒的,再说了你这根本不是练习酒量,而是在练习我的耐力吧。”凯亚一边说着一边把酒杯放下,在面前人的额头上轻轻吻了一下,然后把人揽进怀里。
迪卢克的脸一下红了,随后想起是在酒馆里,用手去推抱住自己的人。
“乖,让我抱一会,这里是二楼没人会上来。”
“嗯…”怀里的人红着脸轻轻的用气音回答了一声。
过了一阵子迪卢克兴许是累了便靠在凯亚怀里问他
“我看你在稻妻玩的时候不是很喜欢烟花吗,怎么不去和她们一起看?”
“因为我喜欢的不是烟花是你啊。”
“哼,油嘴滑舌。”
“其实迪卢克你听到这个答案还是很开心的吧?”
“…没有。”
“嗯哼~真的?”
“没有!”
“啊哈哈,不逗你了,让我亲一口好不好。”
“不行。”
“这就由不得你了,我亲爱的的义兄。”
“凯唔!”
“嗯,葡萄味的。”
“凯亚!”
“哈哈,我在~” 

评论(2)

热度(2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